close

奧運閉幕了

命中注定我愛你也播完了


最近生活的重心突然消失之後 感覺好像要少了什麼

難得這麼好看的台劇說


最後的大結局超好看的

不管是許願盒便利貼的橋段 還是存希的溫柔攻勢都太精采了



命中+奧運症候群就是好想生一個小孩來玩喔

然後我要讓他二歲開始游泳 反正在媽媽肚子裡也是在游泳嘛 還不用換氣咧

三歲差不多可以練跳水

五歲就開始打網球 同時練體操


差不多2020年就能登上奧運舞台了



有時候覺得如果我五歲開始打網球的話

現在應該在拼職業大滿貫賽了吧 美網今天要開打了說



所以我要讓我的小孩成為台灣之光才行

男孩的話練游泳、跳水、體操都好 都是帥哥比較多的項目

女孩的話就打網球 當個台灣莎拉波娃吧


又在胡言亂語了(張牙舞爪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d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