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小小隊聚要舉辦了耶
真的很開心,而且是要在台中辦,我就變成東道主了~

特別感謝阿星和勁毅帶頭連絡大家 知道暑輔的時間之類的


那我就想想特別的景點吧


一中街還不到人潮洶湧的時候

人真的滿多的 攤販也一堆

一中街是必逛的拉
很多超好吃的東西喔~

個人最愛的捲餅、雞排(烤的跟炸的,推胖子雞排)、打餅舖的餅、十元大熱狗(不知漲價沒)、可麗餅、甘草芭樂、沙威瑪
然後就是之前在BBS也紅過的多多茶坊啦,裡面各式各樣的飲料一堆
最有名的是核廢料 另外也有啥紅綠燈、今夜作夢也會笑的項目喔

不過我通常都喝多多雪碧 或是水蜜桃多多雪碧(稍甜)多多跟雪碧超MATCH,喝過就知道!

另外快六十年歷史的一中豐仁冰,有自製的冰淇淋和蜜大豆跟酸梅冰喔~很有名的台中名產豐仁冰
如果不喜歡大豆可以換一球冰淇淋~



之後,旁邊就有台中體院、台中技術學院、當然還有我的母校中一中拉
有興趣的話我倒是可以介紹一下,不過最近還在施工就是了

旁邊還有台中孔廟 有要考試的可以拜拜祈求考試順利喔


另外台中火車站是二級古蹟 有百年歷史囉
火車站附近有繼光街和第一廣場 但都趨於沒落了

 
百年歷史喔~日據時期就有了

日繼沒落的繼光街,在年節才比較熱絡


還有台中公園
湖心亭可說是台中的精神象徵喔,裡面可以划船,有興趣嗎XDD

 湖心亭是名建築師的傑作喔!


之後,逢甲夜市可說是台中地標之一,木瓜牛奶、大腸包小腸、茶葉蛋、飾品衣服都很多又便宜
但我平常很少去,離家太遠了

 逢甲的一部份而已

還有東海大學和旁邊的藝術街
不過個人覺得藝術街比較不適合,參觀東海大學校園比較優
不然就是到東海的牧場餵乳牛

ps. 逢甲和東海離市區都很遠喔~逢甲晚上六點以後才熱鬧,才有逛的價值!!


想走文藝路線的話 文化城美譽的台中不會讓各位失望喔
國立台灣美術館可以逛逛 培養氣質

另外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太空劇場、立體劇場可能戶外教學有看過吧
以及植物園沒去過的倒是也能去晃晃 我記得有個特殊的水鐘

植物園


其他的我想到再補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d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