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 寢室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在我最需要一劑強心針的時候

看台上不是我最熟悉的面孔

桌球輸了

決勝點輸了
 
這只是一場比賽

但是卻有種輸了全世界的感覺


擊掌的片刻

我原本以為熟悉的你們又去了哪裡?

是我太傻  太蠢

這世界把什麼看的越重  就傷的越深

我居然到現在還不明白這點

還不願清醒過來


我為什麼一定要來

想想也確實是阿..幹麻一定要去 我又不是你什麼人


但是為何如果角色互換

我又會傻傻的去呢?

還為了一句話而黯自傷神..

是學不乖

是原罪

太在乎  甚過在乎自己

甚至到現在我卻還想一直錯下去

繼續看重錯誤的看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d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