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大家都盛裝出席

行頭都不小

女生們的禮服 頭髮 鞋子 珠寶!? 加上化妝就知道非常費工

大家都是非常的美豔大方 哈哈

如果有今日我最美這評選  水果日報相信也會頭疼

女生合照2  

男生們感覺相對卡簡單多了 襯衫 領帶 皮鞋  有的則是加了西裝外套

很用心settle  雖然正規來說我的治裝費只有NT360

但是當時面試買襯衫 西裝褲 皮鞋還是花了不少錢 ><

 男生合照

 

我想說領帶太沉重  又還要表演帶氣氛XDD

所以就用了紅揪揪  哈哈

結果變成waiter了

裝waiter之二 

 

過程途中果然被叫去商演唱歌了  我的工作團隊真是會接case阿!!

星期四上課  前老闆 兆祺哥特地跟我說

"恩宇那天表演不錯喔, 很會帶動氣氛"

哈哈  兆哥喜歡我的表演

代表我的聲音很符合大眾口味(灑花)

 商演XD   

 

謝師宴除了滿足大家的打扮慾望之外

還是要謝謝老師的辛勞

以及同學們的愛護啦

99級的大家很可愛的

特別是有去參加的

 

而且要特別感謝我的工作團隊XD

他們同時都是非常支持我的知"音" (笑)

由左至右 宣傳-歌手-經紀人-助理

唱片工作團隊 (俞靜 我 洗頭 泡泡) 

 

據說我的"回家"大獲好評

唱完回座之後  兆祺哥就跟我說

"你那第二首唱的不錯  你平常都這麼唱的嗎?"

讓我真是很害羞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唱了什麼 XDD

不如聽一首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d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