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的早晨

會期待著什麼樣的天氣

如果你的笑靨  總高掛在胸口的那個地方

投射我溫熱的力量

那我必定會放縱地推開窗

攤開手心的小月牙

 

我知道 時間和你都不曾對我承諾什麼

但我也不會因為害怕結局 王子究竟有沒有踏進萬中選一的閨房

而遏止自己不往下翻

 

快四年了 你還好嗎

像是被什麼東西梗住了 到閉幕的那刻 依舊說不出該說的和不該說的話

即使我勇敢地開了別扇窗

等著的似乎都是同一個太陽 

 

別笑我天真 我只是傻

記憶拼湊的拼圖

缺了的不會是有你的那一塊

卻是怎麼拼也拼不完整

 

事過境遷

總沒有歌詞哼的輕鬆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d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