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換過好多種心態 試著去面對一個人

因為整個暑假多天不見 

正當我以為我成功擺脫了他

哪知道開學一見面之後就破功了

.

不論我試過各種方法來相處

最後都失敗的徹徹底底 永遠的是最輸的那一個

等不到的期待充斥著沒來由的酸

還自以為能多佔了幾分甜

你依舊沒有什麼不同

.

常常想表現的不在乎 目的就是要等待你的主動

只是等不到的失落 又是多麼矛盾和複雜

幹麻要搞成這個樣子?

何不大喇喇表達自我想法?  這方式我還沒試過

卻不是屬於我的方式

.

我太習慣於

被動的等待著你的主動  用沉默替代你的熱絡

這一貫的矛盾和掙扎

始終  由始至終

也從一而終 不論對你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d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