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又是個跳早操的一天
今天的早操是節奏飛快的大頭貼(就是那個要換舞伴的)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找胡椒貓樂團的這首大頭貼來聽喔 不過歌詞對處女座怨念很深XDD

接下來一樣是實驗囉
不過這次的實驗比較難 要一直加藥品、離心、load膠、還要跑電泳

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一定是load膠 大家小心翼翼的完成完美的loading 旁邊的看了也會有爽感XD

跑完之後雖然多數組沒有成功 但是還是算不錯的表現了 有的genomic DNA 和 plasmid DNA都很清楚
我們自己實驗課做的時候有不一定會成功啦 多少要看看運氣


之後是上電腦課啦 一整排的APPLE電腦大家一定大開眼界吧
界面、作業模式、滑鼠、鍵盤跟螢幕都是Apple電腦系列的 交大在資訊工程方面真的是很捨得花錢喔~

後來的袁俊傑老師的課據說都睡死了 Q_Q

晚上就是超嗨的舞會了阿

我出場前還一直很怕忘記locking的動作 但是對愛無赦倒是很有信心
就是拼命狂扭囉 不知道台下看起來怎麼樣 因為大部分是黑暗中的螢光效果 只有偶爾有魔鬼燈而已

至少隊輔們都超嗨的 之後也一直尖叫 抓人進去跳 搭火車等等
在票選舞王舞后的時候也真的是快把我的嗓子都喊啞了

女舞也是超級爆點喔 姿屏 小白 小彥勁裝熱舞超辣的


之後舞會在感人的 少年 之中結束

瀰漫著淡淡的感傷

回光復的感性時間 隊輔們都說出心底的話
也謝謝五小的呼應 "韓韓不是韓國人"XDDD 真的捨不得你們耶


之後大家一起歡樂的在小七前完UNO 炫逸還請我跟小風喝飲料 很感動ㄋㄟ
最後阿星輸了要戴墨鏡表演霹靂卡 哈哈

回去之後大家待在527想明天的小隊劇
我們決定用成語劇 因為神明號這題目實在太難啦

神奇寶貝 一鳴驚人 對號入座

實際排過一便之後
很多梗阿 成語劇旁白 霹靂卡 胎好了 瓦斯瓦斯(種子種子) 台北林小姐被幹掉了 小孩轉台 徹徹底底的輸了 還有鞋子電話跟環島旅行

都超好笑的啦

可以說是把這幾天的東西大融合呢


排好劇之後
我又繼續待在527陪大家玩UNO 順向跟逆向對我來說差好多ㄋㄟ

五小男生真的很貼心
玩到三點多知道我很累了 贏了就把我趕去睡覺

其實我心理是很想一直陪著你們 畢竟剩最後一個晚上了


時間真是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d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