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土豆網連續幾天看了現在還在火熱上演的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

真的是超好看超感人的 除了一些風趣的情節之外 

他更強調的是個平凡而認真付出的便利貼女孩
如何用她的真心對待一個可能生完小孩就得走人的丈夫


一切的一切 從走錯床開始
就像是命中注定一般

懷孕結婚 狗狗走失 同天生日 拍賣會場
再次被女友放鴿子的存希 帶給欣怡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在安娜受傷提前回國之後 存希的冷漠 
欣怡仍然無怨無悔的幫孩子作小木馬 寫成長日誌 署名竟然用了安娜的名字
讓存希看到是多麼內疚和感動

看到第12集因為安娜的自私引發一切 未出世的紀念品沒有了
欣怡的痛 存希的自責 看的真的是跟著心痛 熱淚盈眶阿

欣怡爲了不讓存希跟安娜之間有疙瘩(因為之前協議生完孩子後就要離開)
在存希發現他的許願盒裡寫下「我愛紀存希,但我希望他永遠不知道」時
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我看了也超感動的 只是他後來還是沒有追到欣怡


卡在欣怡和安娜的存希
接下來的上海行

我超期待



我實在太入戲了

有的劇情奇雖是老梗但新用的很漂亮
欣怡失去孩子之後離開存希 而不像一般偶像劇就還是勾勾纏
她是一個媽媽 愛孩子比愛存希更多


so...如果叫我存希我搞不好會回頭
當然我一定會選欣怡的 >///<


最後 小天超帥的 演的超棒 把有點孩子氣又溫柔的紀社長演的超好
原本不喜歡陳喬恩不得不稱讚演技真的很好 加上很多配角都是實力派
除了白歆惠真的演的很爛之外 真的好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d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