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是一個小孩子

即使外表已經長大

但是脾氣還是一樣


有時候很情緒化 鬧蹩扭 還會賭氣

有時候又樂得跟小孩子一樣蹦蹦跳跳

甚至還會撒嬌


我還沒有長大

也不知道該不該長大

什麼是長大我也不懂 


其實我從以前就很想要有一個哥哥

可能是心裡不自覺的想要依賴吧

想當個永遠的孩子

又不會沒人疼


你知道嗎?

所有的小孩子都希望有人疼


可是真正的小孩子不開心時可以任意的哭鬧

但是我卻不行

只能把難過和失落一點一點往肚子裡吞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疼愛我

有時候 我真的只想要確定而已

別懷疑 也別忘了

我其實還是個孩子

傻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d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