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交大這麼久第一次跑大地

我們臨時把生科周提前一周 因為3/24~28很多活動都訂了

結果跑完公文才發現3/17~21的預定活動不比下下週少

像是下禮拜的星期二跟星期四二餐中午會出現四個攤位都在擺攤的空前盛況
(洄瀾週+竹塹週+生科週+PHS)

話說為了效率我的目標是要在星期四當天跑完所有公文(週三晚上決定提前)

但是星期四的我課從9點開始 下午還有生化實驗 晚上還要排舞

所以大地遊戲就在早上起跑!!


首先提早鬧鐘叫我就起床了 物化決定要遲到先殺到第一站交映樓六樓系辦
交映樓六樓系辦:把昨活天印的活動申請單拿給系辦小姐蓋章)

之後再回去計中上物化 上完課之後衝往活動中心三樓課外活動組
活動中心三樓課外活動組:把活動申請表交給上偉 拿給組長蓋章)

之後上偉跟我說要擺攤要去勤務組申請租借餐廳場地 於是我就直接去中正堂二樓勤務組去問
中正堂二樓勤務組:勤務組小姐人超NICE 詳細的跟我說明申請流程 要我拿申請單去找女二全家店長和二餐一樓找陳經理簽名)

之後趕緊回到綜合一館四樓405上日本現勢與全球化的課 當然已經遲到了QQ

然後中間下課就殺去女二全家但是店長不在 只好再回去上課 結果老師點名還好沒翹!

中午吃完飯之後去工五做生化實驗 大概四點多時作完

就急急忙忙的去二餐一樓找陳經理但他不在 就改去中正堂二樓駐警隊
中正堂二樓駐警隊:問校內機車行駛證的問題 結果答應給一台校內機車證 但得週一再去申請)

然後我再回去女二全家 剛好店長回來 但是因為早在二月下旬下週場地早被借
女二全家:爐了半天才確定只能借另外一面 面對女二又一村餐廳的牆 還要自備桌子 但總算搞定!)

再回去二餐一樓找陳經理 終於在他的辦公室等到他
二餐一樓:他跟我分享關於擺攤很多事情 讓我得到很多啟發 這位年輕的經理真是大好人)
也讓我覺得生科週可以變成一個傳統 一個讓交大人會記得的傳統

假設我們每年都賣草莓 每年不斷的創新發展 不會因為都只賣草莓而單調
交大人也許就會記得在每年三月份有個的生科草莓週 有一個這麼樣的活動 
而不會只是每年辦一個週隔年就又不知道要幹麻 沒有那種意義的東西存在
再加上事務組學長姐的經驗傳承 會讓生科週便成凝聚大家力量的精神體 是很可貴的

以後再跟學弟妹說!

btw, 但是二餐一樓場地也都被借光了 只好將就在樓梯邊的位置
然後終於結束這次的跑大地 晚上事務組開會接著學員組練舞

練完舞回去繼續處理生科週事宜


充實的一天!!!
我繞學校好幾圈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d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