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生日快到了 我生日的時候他送我ㄧ個不用澆水只要照光的懶人盆栽

真是了解我 只是我有時候連照光都會忘記

不過這幾天也沒什麼陽光


回到正題 之前跟維均還有中途趕來的小人

在中友逛了逛 雖然在生活工場看到一隻口愛的羊 但是有點貴

還是決定買她想要的CD比較保險

就是里歐娜的SPIRIT專輯 主打歌Bleeding Love還不錯聽呢


里歐娜跟之前唱歌劇的保羅帕茲都是英國選秀節目的冠軍

的確有唱到心靈深處的感覺  保羅帕茲看到他奪冠的畫面和歌聲真的是貫穿人心阿

(說實在的台灣的星光比起來真的是差好多阿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d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